close

實習的第二天,

整個早上在學習如何撈取過濾和培養餌料生物,我很享受餵飼料時,魚兒爭食的畫面,這是養魚最大的樂趣

有許多海水魚的名字,我都不太清楚,這幾天該去圖書館走走了

傍晚時,和學長姐一起去後彎玩水採集,馬糞海膽的數量多的嚇人,

在水裡的感覺真棒,炎炎的夏日.涼涼的海水拍拍的浪潮.與魚兒的擦身而過,帶來的是驚奇與歡樂

最後快上岸時,遇見了黃唇青斑海蛇,這是我第一次面對面的接觸海蛇

我伸出了雙手,挽留住她,她在手中不停的搖擺著

 

蛇類是如此的迷人,使人迷戀

到現在,我腦海中還滿滿的是她,黑藍相間的身影,揮之不去

 

 

海蛇,好美

墾丁的海,好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perid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