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實習第四天

小暑

萬里桐.JPG   

 

老師回來了

可是感覺很忙很忙,一直走來走去,真辛苦

我在拍實驗室外面魚缸時

老師看到忽然帶我去拍他養的海水神仙魚

蠻緊張的,雖然我覺得我相機用的還算不錯

但是魚游的好快,又有深淺差異

超級難對到焦距的!!

 

今天實驗室沒啥事情

昨天刷的很辛苦的魚池

今天學長交我們養水(20公噸3公升的魚精)

結果下午

聽到噩耗,老師決定把那個魚池給別人用....

昨天刷的要死要活,搬東西手都快斷了

連學姊聽到都發飆了,不過沒辦法,老師是實驗室的頭頭

沒辦法繼續做水養餌料了,真可惜

 

下午依舊萬里桐浮潛

看到了老神在在的獅子魚

雖然看過很多次了,但這次是我第一次和牠在海中面對面

昨天被膠鞋磨破皮的傷口,感覺又變嚴重了

要克制自己浮潛的次數了,太密集了

 

 

黃昏

依舊超美的

連海水,都被渲染成橘紅的光采,千變萬化-----

 

 

 

水母吃豐年蝦.JPG  

吃著滿滿豐年蝦的水母

 

 

 

恐龍蝦蛋.JPG  
今天開始敷恐龍蝦的蛋,希望能成功

中間橘色那一小顆就是,跟沙子一樣大而已

 

 

藍眼黃新娘.JPG  

黃眼藍新娘

老師請我拍的,

小魚一直跑來跑去,遮蔽物又多

超級對到焦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perid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